2014年3月3日,官網的每日卡開始了新單元【開發部帶來的短言】,說巧不巧,前一天的3月2日正是我翻譯每日卡片三週年的日子。

對我來說,官網的單位設定可以說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,雖然途中因為當兵而有著一段空窗,但這幾年來幾乎每天伴隨著我的單元卻這樣突然的迎向了終末。
原本我以為我將會這樣每天翻譯單位設定,直到我離開這款遊戲,但卻萬萬沒想到居然是對方先離開了我。
說真的,我很難過,這個禮拜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總覺得有些不對勁。

但有形之物終將損毀,雖然沒有了單位設定,但我還是會繼續翻譯每日卡、情報以及開發部短言,未來也還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武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